top of page
安德勒 百貨公司有設專櫃嗎?

安德勒曾於 高雄大立伊勢丹  高雄夢時代 高雄巨蛋 服務我們的客人。

但考量門市專業度訓練問題,及高漲的通路平台費用,選擇維持顧客更好的服務。我們退出百貨通路,轉型投資更好的產品,將更實在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們。

埃及棉是差在哪裡?

埃及棉差別在色牢度,纖維非常紮實,產量稀少,只有名牌和高級服飾才會使用埃及棉。

其他市面稱 美國棉 及 埃及棉的幾乎是從越南 和印度過來的。因為台灣布標規定只有定義純棉一詞,所以無法可管。

安德勒則能提供 自家公司進口證明,業界唯一

在網路上有找到喜歡的樣式,可以幫我設計嗎?

我們都是工廠的老師傅,有喜歡的樣式都很樂意跟你討論製作。

而且花色齊全絕對能做出符合您需要的獨一無二歐洲精品

​窗簾清洗

A:窗紗

如有開窗的習慣,窗紗容易變黃,窗紗可用一些漂白水

 

B:遮光布簾,平常勤用吸塵器吸表面勝過拔下來洗。

 

C:羅馬簾 不建議自行拆解布料,容易裝不回去

 

洗劑挑選

窗簾上的油酯不多。 手洗衣物洗衣劑即可,切記勿使用漂白水及過濃之強效洗劑,以免造成退色不均,

 

清洗時注意

 

1.可以用溫水加快灰塵分離

 

2.第一次清洗,如有深淺顏色(清水變色),浸泡過久可能有染色疑慮,可以拍照片給我們為您解答。

 

3.不建議使用洗衣機,除了須將鐵鉤拔下,高速脫水後,布料會皺巴巴的。

 

完整流程:將浴缸放水淹過布料,加入洗劑輕輕搖晃,不需要將鐵鉤卸下,將泡沫洗淨後披在擦乾淨的鐵桿上,待不滴水後,即可掛上軌道,讓日光熱度自然熨平

寢俱清洗

寢具清洗

無論是什麼材質的床組,基本上每二週就要更換清洗;除了避免細菌塵螨防臭的滋生之外,更能延長床組的使用壽命,因為細菌或污垢堆積在床組上,會使色彩失去光澤,同時污垢也易與身體摩擦產成毛球而出現瑕疵。

 

一、詳細閱讀洗滌說明

     在您清洗床組之前,請務必詳細閱讀洗滌說明,依材質的需求適當的清洗。一般的純棉床組以「中性洗潔劑」40度C水溫洗衣機清洗即可,但若是絲質的床組請一定要送乾洗以保持質感。

 

二、減少磨擦降低起毛球機率

     無論是印花床組或是緹花床組,在清洗時請將床組反過來,以降低起毛球的機率,(緹花比印花更容易產生毛球,請千萬注意要翻過來清洗);倘若是特殊工藝,如刺繡或是蕾絲等款式,更是要翻到反面洗滌,配合使用專業用寢具洗滌網袋,更可減少寢具因洗衣機強力拉扯而造成的毀損。

 

三、正確地使用洗滌劑

      清洗床組時,切忌直接將清洗劑(粉狀或液狀)直接到在布料上;因為現在的洗滌劑大多為濃縮的高性能清洗劑,當直接接觸布料時滲透到纖維中,難免怕會造成布料染色流失;所以請將洗滌劑倒入洗衣機的洗滌劑稀釋槽中,或是將洗滌劑溶解於水中後加入,確保色彩的鮮豔。

 

 

四、分色洗滌&浸泡

     床組跟衣物一樣,洗滌時要分顏色深淺洗滌,不要深色與淺色一起洗,避免相互染色的情況。倘若床組在水中經過長時間的浸泡,尤其是色彩鮮豔繽紛者,容易有互染的情形發生;例如白底紅花的床組,過度浸泡後,紅色的染料容易脫落,進而污染了白色的部分,所以浸泡時間不要超過20分鐘較佳。

五、分類洗滌

     清洗床組時,請勿床組跟衣服放在一起清洗,因為衣物有如牛仔褲材質、或是鈕扣、拉鍊等配件…等等,跟床組一起清洗容易因為摩擦而產生毛球。

bottom of page